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开展党组书记到结对帮扶村讲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2017-12-15 15: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友林(左二)为晓岭村党员讲党课。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百姓中落地生根。12月15日,株洲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友林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深入株洲县渌口镇晓岭村,为该村党员讲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

  韩友林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专题报告,结合自己入党多年以来的理论学习心得,为大家宏观分析了我国当前的社会形势,并深入浅出了解析了十九大报告。

  党课结束后,株洲县局帮扶责任干部纷纷深入各自帮扶对象家中,走访询问帮扶对象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生活需要,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5/45047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