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坚持“三个导向”推动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沈朝辉 江志国 编辑:马灿 2017-12-15 10: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开展法制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现场(资料图)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沈朝辉 江志国)日前,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召开会议,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坚持以上率下,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税收环境。

  今年以来,郴州开发区国税局狠抓“四风”作风建设,坚持“三个导向”,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该局坚持思想导向,增强思想坚定性。通过召开不同层次的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中央和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切实纠正“四风”问题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从思想深处恪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条不可逾越的“高压线”。

  同时,该局坚持责任导向,增强责任主动性。从近几年来中央、地方和税务系统严肃查处公开曝光的一大批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内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常抓细抓长抓,实现作风纪律的明显提升。

  此外,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坚持教育导向,增强教育积极性。针对“慵”“懒”“散”等容易复发的问题,坚持长期整改,加强预防,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参观红色革命纪念地、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基地、党建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税。

来源:红网

作者:沈朝辉 江志国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5/45044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