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地税局开展“棋艺大比拼”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殷旺 编辑:马灿 2017-12-15 10: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象棋比赛现场

五子棋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殷旺)为丰富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12月初以来,屈原地税局工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了一场以“创文明、建和谐、促协作、勇竞争”为主题的棋艺比赛。

  比赛分象棋、围棋、五子棋等项目。比赛中,25名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切磋棋艺,斗智斗勇施展绝技。经过7天3轮23盘的激烈角逐,最终赛出了各单项的前三名。本次活动旨在为全局干部职工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倡导良性的竞争氛围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殷旺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5/45043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