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国税“银税互动”搭平台 “以税授信”助小微

来源:红网 作者:金昕沂 编辑:马灿 2017-12-15 10: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金昕沂)为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日前,汨罗市国地税携手银行等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强合作、扶企业、稳增长”工作主题深入开展了银税互动活动。

  活动中,税务、银监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切实加强“征信互认、信息共享、信用对接”等方面的广泛合作,借助政府“社会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共享小微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等信息,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开展工作推进情况的跟踪、总结和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完善了以“信”养“信”融资模式,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提升了企业融资体验。

  当前,汨罗税务部门已与建设汨罗支行、邮政储蓄汨罗支行、光大银行汨罗支行、华融湘江汨罗支行等4家银行签订了“银税互动”合作协议,以纳税信用等级为担保推出了“税易贷”“税贷通”等一系列金融服务产品,并将“银税互动”受惠对象从A、B级纳税人扩大到A、B、C、D纳税人,受惠对象增加好几倍。2017年1—11月,汨罗市各金融机构向9户纳税人发放“银税互动”相关产品贷款,贷款金额达3950万元,同比增加6户,增加贷款金额3350万元,同比增长558.33%。

来源:红网

作者:金昕沂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5/45043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