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地税开展“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税务稽查业务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铁 编辑:马灿 2017-12-14 18: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税务稽查业务竞赛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黄铁)为检验年度稽查业务培训成效,切实提高稽查干部业务技能。日前,岳阳地税系统组织了2017年“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税务稽查业务竞赛,来自全市系统的56名稽查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竞赛。

  今年以来,为主动适应“营改增”后地税稽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岳阳地税稽查局按照“学习常态化、目标具体化、工作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的队伍建设思路,坚持以训促学、以练助学、以考督学,进一步拓宽业务培训渠道、丰富业务培训形式,切实改善稽查干部现有知识、能力结构,着力构建起稽查人才队伍“梯次化”培养机制,为各项稽查业务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黄铁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4/45036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