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稽查局依法查补税款318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2-14 10: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2月13日,据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稽查局透露,截至目前,新田国税稽查局今年已累计开展税务稽查22户次,结案16户,查补入库税金及罚款318.44万元,稽查结案率、查补收入额同比大幅上升。

  近年来,新田国税稽查局坚持稽查服务税收和创新发展理念,坚持依法稽查、集成稽查、高效稽查,不断提高稽查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促进了新田国税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来,新田国税稽查局积极发挥税务稽查依法查处税收违法行为、保障税收收入、维护税收秩序、促进依法纳税、保证税法实施的职能作用,率先在全市成立联合了公安和地税参与的警税联络机制办公室,率先在全省开展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试点,严格执行稽查工作选案、检查、审理、执行四个环节操作规范,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达到了“以查促收、以查促管”和以查普法的税务稽查效果,对深入开展税收普法教育、维护新田经济市场公平秩序、促进新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4/45030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