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港新区地税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提升素质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2017-12-13 16: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彭哲)为推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充分调动支部和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岳阳临港新区地税局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次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 提升素质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第一站来到君山区许市镇周逸群烈士纪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了解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第二站,党员们开展户外拓展活动,通过“木屐行走”“鼓动人心”、攀岩、高空断桥等多个拓展项目,增进了党员们的配合默契度,放松了身心,拓展了思维,激发了潜能,充分展现了党员们不畏艰难、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第三站,党员们来到保采桑湖,一边沿湖健步走,欣赏风景、锻炼身体的同时,一边沿途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和低碳环保理念。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局进一步传承了革命精神,提升了党员素质,践行了环保理念。引导党员始终坚定信仰,保持顽强意志,更加积极工作,为地税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3/45024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