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税局不断提升信息管税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马灿 2017-12-13 15: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邓一擎)近日,湖南省国税局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全省国税系统信息技术支持保障水平进行绩效考评,对全省30家 “A类区县局信息中心”进行了通报表扬,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信息中心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荷塘区国税局坚持网络安全和信息建设并重,以开展“互联网+税务”工作为契机,以信息技术为核心,以科学管理为保障,按照“质量高标准、管理严要求”的方针,推动信息技术和税收管理深度融合,强化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拓展涉税信息共享共用,加强涉税数据分析运用,服务领导行政管理决策,减轻征管一线工作负担,着力打造“两保两参与”精品工程,形成了全局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和全员行动的良好氛围。

  获评“A类区县局信息中心”是对荷塘区国税局信息技术支持保障水平和运维质量管理工作的肯定,更是为以后该局更好地运用信息技术保运维、保安全、参与行政管理、参与到税收征管工作树立了标准,切实发挥好信息管税利剑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3/45023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