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国税融合党建促发展 党徽税徽相映红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马灿 2017-12-13 15: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县国税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日前,华容县国税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工作思路,将党建工作延伸到税收工作的各个方面,全面探索党建和税收相融合的新的工作模式。

  该局一是抓学习促觉悟,让党建工作“实”起来;二是抓责任促落实,让党建工作“强”起来;三是抓制度促管理,让党建工作“严”起来;四是抓载体促形象,让党建工作“亮”起来;五是抓整改促提升,让党建工作“优”起来。通过这种党建模式,使党组织的力量融入到税收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推动了税收工作的不断发展。

  在今年的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华容县国税局位居岳阳市国税系统第一名,并被湖南省国税局授予“国地税联合办税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3/45023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