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县国税局“绿色通道”暖人心 优质服务赢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王小春 编辑:马灿 2017-12-13 10: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昶 王小春)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12月12日,永顺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为永顺县经济开发区医药产业园内的五十多户商户开辟“绿色通道”,进行纳税登记。

  前几日,永顺县经济开发区医药产业园内的五十多户商户纷纷领到了营业执照,就如何领购发票,如何申报纳税,商户们心里没数。永顺县国税局干部在得知产业园的现状和困难后,办税服务厅迅速请示主管领导,最终决定为这五十余户纳税人开辟涉税业务办理的“绿色通道”。

  为了不耽误产业园的正常经营,办税服务厅将业务资料统一收集后,大厅工作人员利用午休和晚上下班时间,加班加点在一天时间内就完成所有商户的涉税事项的办理,如此高效率高标准的服务,赢得了纳税人的一片赞誉。

  该医药产业园商户代表纷纷表示,永顺县国税局优质的纳税服务、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开设绿色通道和预约服务,助力发展企业,帮助规划企业发展方向,谋划新出路,让他们倍加温馨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王小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3/4501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