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 党建进苗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马灿 2017-12-12 10: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十九大知识抢答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团队建设,促进干部交流,提高团队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8日,花垣县地税局与县工会、县国税局共同组织67名党员干部来到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苗寨,联合开展以干部拓展为载体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吹响集结号”“众人拾柴火焰高”“十九大知识抢答赛”三个环节。首先,所有党员干部被随机分为四组,然后各自取队名、定口号、创队歌、制队旗,并在教练的带领下,完成了展示团队风采、凝聚团队力量的破冰活动。

  “熔炼团队、超越自我、团结奋进、追求卓越”,在响亮的口号中,下一环节的比拼开始紧张有序地进行。“人椅”“两人三足”“移花接木”“激情节拍”等考验协作互助的活动,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中顺利完成,充分发挥1+1>2的团队作用,让团队紧紧拧成一股绳。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知识抢答环节中,参赛队员们用激情饱满的状态答题,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当地苗寨群众驻足观看,共同开展学习。该次抢答赛以湘西自治州地税局编印的《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100题》等资料为出题范围,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充分进行了学习准备,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参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不仅挑战了自我,还对相互合作、相互信任的团队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在寓教于乐的抢答赛中增强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巩固学习,促进了与群众的交流融合,今后,将会把协作精神和昂扬斗志延续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早日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2/45007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