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拉开规范河砂卵石税费征管大幕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2017-12-12 09: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进一步堵塞税收征管漏洞,补齐税收征管短板,在株洲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株洲县地税局牵头,组织多部门于12月10日正式启动全县范围内河砂卵石税费征管联合整治行动。

  建章立制,打造综合治税合力。该局提请株洲县政府向社会各界发布通告,明确全县河砂、卵石税费征管事项。打通管理节点,与株洲县国税局、公安局、工商局、海事处等单位组建河砂卵石税费联合治理小组,形成多部门综合治税合力。

  明确分工,健全协税护税体系。在税务机关负责税费征管,海事部门协助进行税源管理,公安、工商部门负责综合整治的分工基础上,株洲县地税进一步明确了应征税费种类、税费征收标准及期限,并依据全县实际情况,采取委托代征方式,明确了税务机关与代征单位相关责任。

  强化执行,确保税费征管到位。该局从联合治理小组成员单位抽调专人组建综合治理工作团队,对目前全县范围内的河砂卵石经营者进行经营情况、纳税情况摸底。对不配合工作开展的经营者将采取多部门联合惩戒,确保进一步完善税源管理,规范行业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2/45005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