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依法治税促税收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2-12 09: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2月11日,据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税收报表显示,截至11月下旬,新田国税共征收入库不含车购税的各类税收25673万元,为全年计划数的100.88%,提前一个多月完成了年度税收任务。

  近年来,新田县国税局坚持依法治税,大力开展税收普法教育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促进了税收任务连年又快又好完成。

  特别是今年以来,新田县国税局率先在全市成立警税联络机制办公室,率先在全省开展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试点,主动设立执法权力清单,仅保留7项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并明晰相关部门的职责和责任人,进一步加大了对税收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了税务人员的执法行为,有力地促进了新田国税税收任务和其他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2/45005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