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地税局开展“圆梦微心愿 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编辑:黄舒婷 2017-12-11 16: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邓斌)12月9日,湖南省南县地税局到麻河口镇德和垸村开展“圆梦微心愿 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村贫困户,认领、实现特困群众的微心愿,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活动中,南县地税局副局长尹志新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走访了30户贫困家庭,认真收集特困党员和群众的微心愿,并及时发布到中国社会扶贫网上。同时,组织指导党员干部安装注册中国社会扶贫网“社会扶贫”APP,对发布的困难党员群众进行捐助共8000元;认领村民的微心愿10条,满足了村民过冬暖衣、儿童读书上学等切实需要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在活动中得到切实提升,更能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扶贫帮困事业,给予贫困群众冬日的温暖,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1/45000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