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国税局请特邀监察员“挑刺”“找麻烦”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黄舒婷 2017-12-11 11: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邓利娟)12月8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高新国税区国税局组织召开特邀监察员恳谈会,主动请特邀监察员对该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挑刺”,区局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及10名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国税局纪检组长对区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汇报。随后,10位特邀监察员结合一年来的亲身体验和暗访、走访情况,为园区纳税人作代表性发言。他们对区局纳税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的同时,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存在的办税厅窗口少、等候时间长、服务商服务缺位、个别纳税服务人员业务不精、个别业务流程不规范等24点不足之处。

  该局党组书记谢程鹏对特邀监察员提出的问题全部予以现场回答、现场解决、现场部署,并要求会后分类列出问题清单,落实到人,整改到位。同时,他表示,高新区国税局2018年将以创新为引领,持续推进“不见面”办税、无“微”不至服务、贴“新”服务等举措;持续发挥好特邀监察员作用,主动自我革命,并作出“高新国税服务永远在路上”的承诺。

  为进一步完善和扩大社会监督网络,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高新区国税局于今年向社会公开选聘10特邀监察员,对其工作人员执法、履职和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监督,推动了该局税风税纪持续向好,全年未发生一起党风廉政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1/44997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