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加强非居民税收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2017-12-11 10: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12月11日,据郴州市国家税务局透露,该局通过加强非居民税收管理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截至目前,累计入库非居民企业税收776.75万元,同比增加694.76万元。

  该局结合郴州非居民税源特点,加强对非居民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对于国际税收政策的宣传辅导,减少因政策不熟造成的税收流失,举办非居民税收知识培训班,应邀参加培训的企业达78户。

  同时,郴州国税利用好“金三”系统和国际税收管理平台,提升非居民税收数据统计质量。按时准确上报了非居民税收季度数据统计表和非居民季度分析报告,实现上报数据无差错。

  该局还继续开展了外资企业股权转让非居民税收风险专项管理活动,加强非居民税源日常监控和税收风险管理,结合地区实际情况做好政策效应分析和经济因素分析。根据国家税务总局下发的对外付汇信息,开展非居民税收风险核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1/44995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