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税专家齐聚兰州研讨国企改制重组中的税收问题

来源:人民网 编辑:马灿 2017-12-11 10: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9日上午,由甘肃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和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联合主办,甘肃嘉益会计师事务所与甘肃永诚税务师事务所承办的“国有企业改制重组中的税收问题高峰论坛暨第四届永诚财税公益沙龙”在甘肃大剧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论坛以“国有企业改制重组中的税收问题”为主题,邀请国内知名财税专家、甘肃财税界专家学者、税务官员、国有企业财务负责人、财税中介机构代表160余人参加,对国有企业并购重组的税务现状及风险点进行了研讨。

  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郭陇源说:“党的十八大后,国务院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以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先后出台多项税收优惠政策,对优化兼并重组的市场环境意义重大,改制重组税收政策更为宽松,尤其针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出台了一系列的税收优惠政策,为顺应走好国有企业改制”最后一公里“的形势,协助国有企业在改革中用足、用好重组的税收优惠政策,抓住政策红利带来的兼并重组机遇,促进国有企业的健康发展,叶永青和薛娟两位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解读国有企业改制重组中的税收问题,以帮助甘肃国有企业顺利改革,在改革中充分利用政策,规避风险,进一步减少税收负担,助力企业开创发展的新局面。”

  论坛上,甘肃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罗刚、永诚财税沙龙秘书长柴成山分别致辞,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副所长李宗义就国际上跨境并购重组现状及国际会计处理思路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国有企业财务负责人、律师、财税专家学者共同进行了互动交流。

来源:人民网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