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县国税局干部宣讲十九大 基层行动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编辑:马灿 2017-12-08 15: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顺县国税局领导宣传十九大精神

县局干部看望群众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刘昶)12月6日—12月7日,永顺县国税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逐户上门走访,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群众用十九大精神武装精神头脑,与群众真正意义上做到心灵相通、感情相依,手足相亲、守望相助。

  永顺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兵同志来到县局扶贫村小溪镇官坝村,带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村里党员干部座谈。县局领导班子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多个方面,为扶贫村群众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加深了基层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同时该局认真对照省定的8大类30项考核指标,补短板查弱项,逐条逐项开展自查自评,组织全体结对帮扶干部共40名分两批到扶贫村官坝村和富坪村认真搞好“一册一卡一档”复核工作,逐户走访贫困户,走访中,每位帮扶责任人与结对帮扶贫困户亲切地拉家常、问寒暖、叙生活,把连心袋送到他们手中,与贫困户再次核对基本信息,确保基础资料完整无误。大家详细了解了帮扶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贫困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相关的法律法规,一再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依靠自身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8/44981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