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国民议会投票通过所得税代扣制实施细则

来源:环球网 编辑:马灿 2017-12-08 15: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法国“欧洲时报”12月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国民议会日前以65票赞成、32票反对通过了所得税代扣制(prelevement a la source)新规。该措施计划将于2019年1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

  法国财政委员会负责人、“共和国前进党”(LREM)成员蒙夏兰女士发推文称,“2019年代扣制:跟收入同时交税,更公正,更现实,更适宜新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报道称,所得税代扣制是前法国总统奥朗德在任期末提出的明星举措,原定于2018年初开始实施。马克龙政府于2017年6月宣布推迟实行,以便对新措施的可行性进行进一步核实。

  为了平衡过渡到代扣制,议案安排了一个试行期,将于2018年9月启动,涉及2018年10月到12月支付的报酬。

来源:环球网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