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国地财部门联合举行2018年度个体工商户联合定税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黄舒婷 2017-12-08 11: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易军)为深化国地税合作,落实《国家税务局 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3.0)版》,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12月8日上午,湖南省湘阴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财政局联合召开了个体工商户联合定税会议。

  会议从辖区内个体纳税人的经营规模、店面租金、所属路段、人员工资以及实际经营情况等指标综合考虑,联合进行湘阴县2018年个体工商户相关税收的核定征收工作,并对个体工商户纳税人的应纳税经营额进行评定。会议体现了定额核定工作的统一性、公正性、公平性,提高了征管效率和征管质量,避免核定中存在的随意性、“关系税”“人情税”现象,有效堵塞税收漏洞,防范税收风险。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湘阴县国、地、财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有助于国地税双方更好加强税源管理、降低税收风险,从而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提升税务部门良好形象。同时,也提高了国地税双方的办税标率、信息共享等,对于优化服务、强化征管和规范执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8/44979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