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龙杰 编辑:马灿 2017-12-07 09: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 龙杰)近日,中共花垣县地税局党总支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特邀花垣县委党校、县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永斌老师进行宣讲。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朝阳主持会议,该局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参会。

  会上,该局全体党员首先组织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片,旨在提醒全体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把坚定理性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随后,李永斌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深度阐述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内容及新方略的具体含义,对“十四个坚持”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并从准确把握新思想与实际工作关系的角度展开叙述,结合税收工作实际,为该局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

  会议还进行了发言讨论环节,花垣县地税局党员干部们积极发言。“新时代新使命,作为基层税务工作者,我们将在实践中主动作为,补短板、强能力,努力提高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提供财力保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该局党建办主任龙英凤说。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花垣县地税局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分组学习讨论、书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深入传达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激励全体干部砥砺前行,推动地税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龙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7/4496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