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地税:走进扶贫村 共学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石长海 王强 编辑:黄舒婷 2017-12-06 15: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地税局到合水社区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石长海 王强)为响应湖南省泸溪县委开展“万民干部下基层”的号召,12月3日,泸溪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津锋带领局内中层干部一行20余人,前往对口扶贫点泸溪县合水镇合水社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并与合水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合水社区的老支书对泸溪地税在合水社区脱贫工作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提出目前扶贫工作存在的资金不足、计算机人才缺乏的问题;县局扶贫干部以帮助合水社区贫困户脱贫的事例强调了扶贫干部需要带着感情去联系群众、帮助群众,切忌走访“走过场”、搞形式主义。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展开了讨论。社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社区的精准脱贫工作相结合,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拔穷根”“摘穷帽”,带领社区百姓走上康庄大道。

  向津锋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国作为一个农业大国,乡村振兴战略尤为重要。要将精准扶贫工作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泸溪县地税局党支部和社区支部一齐发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顺利有效地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石长海 王强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6/44957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