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税局建立党员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示范街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编辑:马灿 2017-12-06 09: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临武县解放中路的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示范街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曾建桥)今年以来,临武县国税局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优化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有针对性地解决纳税服务到人的问题,在临武县中心城区解放路添设党员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示范街一条。

  临武县解放中路商贸发达,个体经营历史悠久,经营范围涉及品类繁多,是临武县城居民购物的主要路段。为更好地加强该路段的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工作,该局复制之前在晴岚路设立的党员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示范街的成功经验,无缝对接到解放中路,迅速抓好落实。

  临武县国税局在该路段的入口及出口两处各设置公示牌一块,并在示范街每家经验户中悬挂该局党员税收征管牌,对纳税人名称、纳税人识别号、核定销售额、党员税收管理员、监督电话等信息一一进行公示。要求党员税收管理员对街内纳税人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辅导,特别对税务登记证使用、变更、注销、保管,发票使用管理等涉税事宜进行登门辅导。

  通过党员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示范街的创建,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带头干的示范作用,有效促进了该局个体税收管理整体水平的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6/44952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