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国税局召开强党建暨2017年度脱贫攻坚收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徐华英 编辑:马灿 2017-12-05 13: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徐华英)12月5日,慈利县国税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委支部书记、机关党委成员、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召开强党建暨2017年度脱贫攻坚收尾工作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向军首先从党支部手册填写、组织生活会、“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究、学习笔记和心得撰写、红星云学习、一部一品等六个方面对所属5个党支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然后就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大结对帮扶干部走访力度;二是重申结对帮扶工作责任制,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等全面掌握贫困户情况,因户施策,引导指导,具体做到十清;三是结对帮扶干部近期走访贫困户要做到“五个一”,拉好一次家常,做好一次宣传,发放并激活一张扶贫明白折,实现一个“微心愿”,核算一次收入账。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张新忠指出,各机关党委支部要严格按照督查通报进行自查,认真落实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各支部在开展“党性锻炼日”主题活动时,务必克服活动的庸俗化、娱乐化,做到领导讲一次党课,活动结合“一部一品”主题开展。此外,各支部要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会议,认认真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党办部署安排切实将结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贯彻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徐华英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5/44942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