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税局扶贫攻坚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陈明 编辑:马灿 2017-12-05 13: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曾建桥 陈明)今年以来,临武县国税局领导班子为首的党员干部扶贫队累计下村下组400余次,通过送政策,扶产业,荐工作等多种扶贫方式,帮助19户贫困户顺利脱贫。

  扶贫开发工作事关全面小康建设全局,与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定点帮扶工作是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贴近基层、了解民情、密切党群干部关系,落实“民生工程”政策措施的重要途径和有效形式。

  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临武县国税局以党建为引领,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能打仗,打硬仗”的优良工作作风,助力地方扶贫攻坚战役。

  据介绍,临武县金江镇林森村是省级扶贫示范村,该村共有10个组,561户,2823人。临武县国税局对口的扶贫户共57户,217人,根据部门实际,临武县国税局充分动员有能力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金江镇林森村的定点扶贫工作中来,切实做到扶贫到村、帮扶到户,让贫困户得到更多的实惠和发展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陈明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5/44942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