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地税趣味英语课走进乡村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芳 编辑:黄舒婷 2017-12-05 11: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区地税局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游戏。

外籍老师的到来点燃了孩子们的热情。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彭芳)日前,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地税局英语兴趣班的青年志愿者们邀请佳音学校的老师来到跳马镇喜雨小学,为三、四年级的学生带去一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

  班上的学生大部分没有接触过外教辅导,外籍老师Alex的到来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孩子们纷纷用稚嫩的英语和老师打招呼。英语课围绕“水果”主题进行,地道的口语发音、生动的教学方式、趣味横生的游戏引起学生们的极大兴趣,大家摆脱往日的羞涩,大声说英语,踊跃参与游戏。

  在水果蹲、水果拼盘等游戏环节,雨花区地税局志愿者们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带领各自团队进行PK,获胜者得到了英语绘本、英语碟片等奖品,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快乐和知识。下课铃声响起时,孩子们还意犹未尽,依依不舍。

  近年来,雨花区地税局积极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志愿结对帮扶活动,在致力于改善学校硬件设施条件的同时,从素质教育入手,注重拓宽知识面,给予孩子们不一样的学习体验,感受关爱与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芳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5/44942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