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瑞士对企业而言仍然是有税务吸引力的目的地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编辑:马灿 2017-12-04 15: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瑞士资讯英文版11月30日报道,由于平均税率和贡献率达到28.8%,阿尔卑斯山国家在公司的全球税收排名中跻身前20名。

  普华永道和世界银行集团合作发布的《2018税赋报告》将瑞士排在第19位。卡塔尔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占据榜首,其次是香港,爱尔兰和巴林。影响排名的因素包括税率,缴税追溯期,纳税数量和申报后的文书工作。

  报告显示,一家公司在瑞士缴税税率28.8%(全球平均水平40.5%),花费63小时(全球平均240小时)进行纳税申报,总共需要19个纳税行为(全球平均24个)。在欧洲范围内,瑞士的税率和税收贡献率仅高于卢森堡(20.5%)、克罗地亚(20.6%)、塞浦路斯(22.7%)、丹麦(24.2%)、爱尔兰(26%)及保加利亚(27.1%)。

  普华永道瑞士公司税务主管阿明·马蒂(Armin Marti)表示:“确实,在国际范围内,瑞士很有优势,但必须小心谨慎,不要过度。”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