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国税情系困难群众 爱心帮扶暖寒冬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黄舒婷 2017-12-04 10:2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市国税局志愿者团队出发丰仓村开展爱心帮扶行动。

汨罗国税志愿者为丰仓小学的孩子们发放文具用品。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唐斌斌)近日,湖南省汨罗市国税局多部门联合组织,以青年干部为主力的志愿者团队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前往联点扶贫村丰仓村开展爱心帮扶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

  上午,志愿者团队首先来到了神鼎山镇丰仓小学,将准备的50套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发给了家庭贫困的孩子们,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敬老孝亲,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随后,志愿者团队兵分三路,深入到丰仓村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其一一送去了生活物资和爱心款。

  看到孩子们和老人们露出的笑容,志愿者纷纷表示,能通过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给他们多带去一份关爱,给他们的冬天多添一丝暖意,这是活动最大的收获。

  汨罗市国税局是省级文明单位,长期以来热心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注重发挥文明创建社会效能。近年来,在局党组带领下,志愿者团队每年定期开展义务献血、扶贫帮困、慈善捐助、植树护林、防汛救灾等活动,将关爱的触角伸向社会各个角落。2012年设立了“扶贫帮困基金”,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学生、重大伤病者和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截至目前已资助困难群众40余人次,发放帮扶资金2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4/44928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