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国地税开展联合业务交流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黄舒婷 2017-12-01 11: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地税局与县国税局联合举办“提能力 强合作”交流培训会。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易军)11月30日,湖南省湘阴县地税局与湘阴县国税局联合举办了“提能力 强合作”交流培训会,来自湘阴县基层一线的100余名税务人员参加了这次交流培训。

  此次交流培训针对实际工作需求,由国地税业务骨干担任主讲,重点讲解了增值税、消费税相关政策、地税税收相关政策、金三系统常见流程操作以及Excel在税务工作中的应用等相关业务知识,现场共同探讨了税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加深了对相关政策的理解。

  本次培训是湘阴县国地税局深度合作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国地税各自优势,通过联合办税,共享教学资源,节约培训成本,提高培训质效。为将联合办税事宜落实到位,两局相关部门多次筹划,分工协作,商榷培训方式,整合培训内容,精选师资人员,确保了培训顺利开展。同时广泛征集税务人员对培训内容、方式、效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国地税双方改进培训提供参考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1/44910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