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国税:“红星云”微党校 筑牢廉税堡垒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佩纯 编辑:黄舒婷 2017-12-01 10: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刘佩纯)“今天你登录了吗?”“‘红星云’关于党的知识好丰富咧!”近日,“红星云”已成为湖南省南县国税局党员干部茶余饭后的新话题。

  近期,为落实南县县委、县政府关于推广“红星云”手机学习平台的工作,南县国税局迅速适应党员教育管理新常态,掀起了“红星云”在线学习的热潮。由党组带头,以点带面,引导普通党员积极参与,有效调动了全局党员的学习积极性。

  全体干部通过观看“红星云”廉政视频、廉政故事以及党规党纪、廉政法规,并展开学习与讨论,让党的思想入脑入心,有效提升干部的党性意识和理论水平,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尤其是“敬莲尚杰说廉政——坑爹”动漫视频,一度在局内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的反响和讨论。视频利用动漫制作的夸张性,趣味不失严肃,让人在捧腹的同时,见微知著、深刻自省、引以为戒。

  同时,通过对“红星云”上典型案例的剖析,深刻开展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活动,标本兼治,让每个党员干部涵养“不想腐”的内在自觉。鼓励干部在“红星云”学习论坛上分享心得感悟,不仅是对学习的总结与自检,更是与其他党员进行深入思想交流,相互检查,共同提高的过程。

  另外,制定“红星云”学习计划、评比方案,并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上党课等党员活动的“规定动作”,以“红星云”获得的分值以及排名的先后予以评比,有效促进了干部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全局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南县国税局共计82名党员已全部注册激活“红星云”并参与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佩纯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1/44907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