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东地区被评为全球纳税最容易地区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编辑:黄舒婷 2017-12-01 09: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阿联酋《海湾新闻》 据世界银行和普华永道《2018纳税报告》(Paying Taxes 2018)对全球190个经济体的研究结果,中东地区被再次评为世界上纳税最容易的地方。

  中东地区拥有全球最低的总纳税与缴费率(TTRC),仅为24%,而全球平均总纳税与缴费率高达40.5%,比去年增加0.1个百分点。这体现了中东地区相对较低的税收和对其他政府收入来源的依赖。

  在全球范围,企业履行纳税义务的平均时间为240小时,比去年减少5个小时;平均缴税24次,比去年减少1次。而中东地区拥有全球最短的纳税时间,企业平均需要154小时履行其纳税义务,比去年起减少3小时,平均缴税17.2次。报告认为,政府和企业对技术的应用是导致纳税成本降低的重要原因。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