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国税局创新开展技术巡回服务 解决基层技术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金朝辉 郑远良 编辑:马灿 2017-11-30 16: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金朝辉 郑远良)为加强办税厅技术运维能力,日前,怀化市国税局信息中心召集洪江市、新晃、芷江、洪江区、会同、靖州与通道等7个县区国税局的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在洪江市召开了为期4日的以技术巡回服务为主题的技术培训会,以其达到解决基层技术难题、制作一键安装包及进行工作经验交流的目的,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的技术巡回服务培训学习中,怀化市国税局信息中心副主任石晓丹讲述了技术巡回服务的重大意义和下阶段技术巡回服务的工作思路,鹤城区国税局信息中心唐佳键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一键安装包的制作过程,指导各位技术人员进行了一键安装包的制作。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甚至利用晚上休息时间攻坚克难,终于制作出一套符合要求的一键安装包,并在办税大厅实地进行了成功测试。大家一致认为这种技术巡回服务好,既学到一些自己不懂的技术又解决了基层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技术难题,并希望多开展技术巡回服务,全方位地提高技术人员的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金朝辉 郑远良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30/4490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