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国税局立足“三个依托” 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华英 编辑:马灿 2017-11-30 14: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徐华英)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广大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日前,慈利县国税局立足“三个依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依托专家学者“点睛”学。该局邀请张家界市委党校政治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瞿孝军老师给干部职工授课,详尽地解读了十九大的背景、主题、主要内容及创新亮点。

  依托共享平台“提升”学。该局参加了慈利县财政金融系统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陈娟以“新时代不忘初心 新征程砥砺前行”为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意义及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等。

  依托书刊读物“深入”学。慈利县国税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要求人人有笔记,深入细致学。

  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了慈利县国税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决心,该局将一直把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坚持学习引领促工作,为推进税收任务现代化和实现慈利“三梦”建设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徐华英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30/44900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