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地税局“两争”汇报会在龙山县地税局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龙明 编辑:黄舒婷 2017-11-30 11: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地税局“两争”汇报会在龙山县地税局召开。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龙明)11月29日,湖南省湘西州地税局“两争”汇报会在龙山县地税局召开。湖南省地税局政工处副处长朱泽民、副调研员彭庆文,湘西州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陶文斌,“两争”评选活动的参评单位花垣县地税局、经开区地税局、龙山县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朱泽民一行首先参观了龙山县地税局“乐赋庭院”、地税文化走廊及部分基层税务分局等场所,观看了县局“双争”专题宣传片《团结奋进中的龙山地税》,分别听取了三个参评单位推荐发言。龙山县地税局主要负责人从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管理创新、依法治税、廉洁从税、税务形象等六个方面作了汇报。

  朱泽民对三个参评单位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评价道,基层的同志最苦、基层的同志最累、基层的同志最美、基层的同志最亲、基层的同志最可爱。三个参评单位拥有共同点:一是班子建设的先进;二是队伍管理的标杆;三是征管转型的旗帜;四是优质服务的窗口;五是党建工作的典型;六是严明纪律的先锋。

  朱泽民还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对待荣誉得失。评上的单位要不骄不躁、再接再厉,没有评上的单位从头再来、永不言弃;二是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三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启地税事业发展新征程。

  陶文斌在总结时强调:一要认真抓落实。提振信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确保干部队伍平安;二要加强学习。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全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升学习高度,结合近期“放管服”等文件,拓展学习广度,注重学习深度,把握学习维度;三要认真谋划好2018年工作。重点围绕组织收入工作,稳步推进征管转型,加强党建、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助推发展上有新举措、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龙明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30/44898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