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国税“老培新 新促老” 开展青年干部专题业务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舒梦瑶 编辑:黄舒婷 2017-11-30 10: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国税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专题业务集中学习。

湘乡国税政策法规科副科长彭志群为青年干部授课。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舒梦瑶)“团委组织的学习小组培训,我能来参加吗?”近日,湖南省湘乡市国税局众多税务干部纷纷向该局团委的学习委员问道。11月28日上午,湘乡市国税局团委组织35岁以下干部职工,在该局五楼电教室进行年度第二次增值税专题业务学习,邀请该局业务骨干、湘潭市115工程岗位能手、政策法规科副科长彭志群为青年干部授课。

  湘乡市国税局有干部职工176人,而35岁以下的青年税干只有21人。新生力量缺失、中坚力量趋老、新老力量搭配失衡的情况,让该局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今年以来,该局狠抓以学促局、以学助局、以学强局的落实,以湘乡市国税局团委学习兴趣小组为支点,提出了学征纳、学沟通、学为人,讲分享、讲担当、讲奉献的“三学三讲”口号。组织青年税干每月针对一个专题进行学习,学完立即进行集中考试考试,保证学习效果。

  在“老培新”的帮助下,该局青年税干的业务素质得到了迅速提升,每位青年税干都成为自己岗位上的工作能手,同时以点带面,取得了“新促老”的成效。每月的培训、考试,在该局形成了一股浓厚的学风,干部职工学习业务的热情高涨,不少老干部主动要求参加该局团委学习兴趣小组的培训、考试,让该局干部队伍在整体上充满昂扬朝气和蓬勃锐气。

来源:红网

作者:舒梦瑶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30/44895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