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国税局召开年终政府采购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运苏 李志宇 编辑:马灿 2017-11-30 09: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运苏 李志宇)11月29日,宁远县国税局召开年终政府采购专题会议,通过梳理分散采购流程,总结政府采购经验,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推进明年政府采购工作顺利开展。

  专题会上,宁远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冠春强调要重视分散采购的廉政风险,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开展各项采购工作,做到程序合规、预算合理的同时,进一步健全过程管理,包括对项目的招标等程序要走到位,确保政府采购制度严格落实。

  今年以来,为规范政府采购工作,提高效率和节约率,宁远国税通过年初核查政府采购文件,年中重新制订《宁远县国家税务局目录外标准下采购事项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以及不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强化了分散采购过程管理,规范了政府采购流程,切实做到了无预算不采购、无计划不采购,超标准不采购。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运苏 李志宇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30/44894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