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地税局启动党建文化展厅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编辑:马灿 2017-11-30 09: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剑箫)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近日,泸溪县地税局召开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决定在县局范围内打造一个集党员教育、成果展示、文化渲染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党建文化展厅。

  作为全省地税系统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之一,泸溪县地税局机关党支部始终着力夯实党建基础,努力打造“过硬”支部。党建文化展厅充分利用局内现有空间,由党的建设、文明创建、地税文化和县域文化四个主题展区组成,全面阐述了该局在机关党的建设、五个文明创建、文化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实践和成果,运用声、光、电等现代技术手段对诸多党建文化要素进行有序整合,凸显出以红色文化为教育中心的党建文化基地特色。

  除党建文化展厅外,泸溪县地税局还决定在办公楼建设党建文化走廊,以此来做新做亮党建宣传阵地,让局内随处可见党建知识、时时接受党的熏陶,在局内营造出浓厚的党建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30/44893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