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认真抓好节能减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2017-11-30 09: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今年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国家税务局根据上级要求, 认真做好节能减排工作。截至目前,该局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人均能耗、人均水耗下降了2个百分点。

  今年是郴州市申报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比较关键的一年,该局对这项工作十分重视,要求服务中心加强与市节水部门的联系,在郴州市节水办的领导下做好创建节水型单位的基础工作,完善了本单位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资料的收集整理,对院内管网进行了检查维护,根除了长流水现象。

  郴州国税局对空调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维修,采取了两台机组轮流运行的办法,即满足了办公场所和家属区使用空调的需求,又节约了电费成本。同时开展了创建节约型机关活动,组织开展了节约一滴水、一滴油、一度电活动,每天下班后组织物业人员开展巡查,提示干部职工离开时及时关闭耗能设备,办公楼全部使用了LED照明设施,对机关院内照明路灯进行改造更换,全部使用节能设备。

  最后,该局还加大对机关园林的适时维护,要求保洁人员每天对院内进行两次以上卫生巡查,保证院内干净整洁,确实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了舒适工作、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30/44893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