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澳签署水果出口协议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翁东辉 编辑:黄舒婷 2017-11-30 08: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堪培拉电 记者翁东辉报道 中澳两国政府相关部门日前签署了澳产桃子、李子、杏等有核类水果对华出口协议,将利好澳水果种植户经营发展。此协议是在中澳自贸协定的基础上,继去年澳大利亚油桃获得中国市场准入后的进一步贸易便利化措施。

  中澳双方还对澳产樱桃、葡萄和柑橘类水果的便利化输华事项举行了磋商。据统计,2016/2017财年,澳产樱桃、葡萄和柑橘类水果对华出口额已达2.3亿澳元。

  根据中澳间2015年签署并于当年实施的自贸协定,至2018年1月份,澳大利亚夏季产大多数品类水果对华出口税率将从协议签署前的约10%降至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翁东辉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