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地税提升网上办税服务质效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奉权德 编辑:黄舒婷 2017-11-30 08: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奉权德)江华瑶族自治县地税局积极推进网上办税厅建设,采取四项措施提高网上办税申报质效。

  专项培训辅导。该局定期提取新办户、长期网上申报不成功等类型纳税人名单,安排其参加网上申报的专项培训辅导学习,提升纳税人端网上办税的操作水平。专人跟踪服务。征管科、信息中心和分局分别安排专人负责对网上办税情况进行实时跟踪,对于出现网上申报异常情况的纳税人,立即通过电话、微信、纳税服务QQ群等形式及时予以沟通和帮助,力争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完成纳税申报。专题通报进度。将网上申报率作为征管和纳税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评价指标,定期对该指标的升降变化在全局范围内进行专题通报,对各分局的完成情况分别给予肯定和批评,提升对网上申报率的关注程度。专项考核问责。定期根据各分局网上申报率的完成情况开展严格考核问责,对落实网上办税措施不力、效果不佳的,除绩效扣分外,还要求责任单位在局务会作检讨,并作出整改措施,切实达到问责目标。截至目前,该局网上申报率达到96.78%,网上办税指标综合持效位列全市前列。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奉权德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