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国税局开展“一表集成”系统培训推进智能办税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晶 编辑:马灿 2017-11-29 16: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晶)11月,增值税纳税申报“一表集成”辅助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日前,通道县国税局组织业务科室相关人员共20人开展了增值税纳税申报“一表集成”系统的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一表集成”系统的开发背景、系统操作、功能使用等方面开展,为进一步辅导纳税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一表集成”系统通过与金税三期工程核心征管系统等诸多系统的对接,实现发票数据的集成和共享,同时利用“商品和服务税收分类编码”机制对发票数据进行增值税属性的智能归集,将原来较为复杂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报表“一主表、九附表”中的数据自动生成相关栏次数据,真正实现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的自动生成。

  “一表集成”系统正式上线后,将大大缩短纳税人的申报时间,有力推进“互联网+税务”,打通智能办税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晶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9/44888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