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地税局多措并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马灿 2017-11-29 14: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近年来,湖南省永州市地税局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建设,精心打好了公正选拔、优化结构、交流轮岗、教育培训等一系列组合拳,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公正”选。该局突出政治标准, 强调党管干部、事业为上、公道正派,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优先考虑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担当作为以及有信念、有思路、有激情、有业绩的干部,近两年报省局提拔重用处级干部4人,基层选拔正科、副科实职干部15人。

  “合理”配。永州地税进一步优化基层班子结构,坚持老中青结合,形成梯次结构配备,注重男女搭配,增强班子活力,基层班子成员平均年龄下降5.7岁,有1名女性担任县区局一把手、4名女性进入县区局班子成员。

  “科学”轮。该局认真落实《干部交流轮岗暂行规定》,实行基层与机关轮,城区局、县局相互轮,对新提任科级干部实现交流全覆盖,市局机关部门负责人除个别外凡同一岗位任职满五年的实现轮岗全覆盖,交流轮岗力度全省领先。

  “深度”培。永州地税着力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市系统开展各类领导培训50多期、人均年参训20天以上,对处级、正科、副科实职干部实现培训全覆盖;两级班子成员的金三操作技能、计算机运用水平、普法考试和党纪条规知识掌握全部过关。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9/44885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