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领导值班制”助力税收普法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黄舒婷 2017-11-29 10: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近日,为深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积极创建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切实发挥办税服务厅的税法宣传主阵地作用,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及时制定了领导值班办税服务厅制度。

  该制度规定科室负责人及以上干部轮流在办税服务厅值班,局领导每人每月值班4天,科室负责人每人每月值班5天,并排出值班表严格督促执行,坚决保证领导值班制度有效落实。

  “领导值班办税服务厅制度,有利于局领导、科室负责人深入了解和协调各科室相互间的税收业务关系,及时解决税收征管难题。有利于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加强税收普法教育力度,促进税收普法教育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出办税服务厅在税收普法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新田县国税局办公室科员小肖介绍。

  新田县国税局制定领导值班办税服务厅制度以来,共组织相关科室业务骨干“会诊”解决税收实务难题26个,协调外单位解决有关问题5个,为纳税人现场解答税收疑难问题40余个,有效地促进了税收征管和税收普法教育的正常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9/4488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