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县地税局积极加强干部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2017-11-28 09: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彪)近日,古丈地税联合国税开展财税体制改革趋势展望专题讲座学习培训,这是两局在文化同建上的又一合作举措。

  今年来,古丈地税在做好征、管、查等方面业务培训和税收业务能手竞赛及培训的同时,积极开展综合素质培训。在培训上采取分层培训与分类培训相结合、集中培训与开放式培训相结合、内部培养与外部聘请相结合等方式,造就了一批熟悉内部管理、精通计算机和税收专业业务、善于调研总结的“复合型”人才。

  同时,该局积极探索培训引导的新思路,一方面,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做到带头制定学习计划、带头参加学习培训、带头深入实际。另一方面,做好岗位引导,鼓励受训干部将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带到培训中去。通过紧密结合税收工作中亟需解决的现实问题,在理论教育和知识传授的基础上,提高干部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8/4487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