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喜获全州地税系统风险管理“典型案例”征评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马灿 2017-11-27 15: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近日,从湘西自治州地税局传来喜讯,在全州地税系统风险管理“典型案例”征评活动中,花垣县地税局选送参评的《注销税务登记风险管理案例》在全州各县市报送的14件案例中荣获一等奖。

  今年以来,花垣县地税局坚持以税收风险管理为导向,以查找风险点为切入点,着力培养干部风险管理意识,提升干部主动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对行业深度分析、对流程全面审查为主体,依托信息化平台,及时发现疑点信息,找寻风险来源,提高税收征管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科学性,防范和规避税收执法风险。

  截至11月25日,该局累计承接上级风险应对任务496户次,自行推送风险任务15户次,通过风险应对督导纳税人入库地方各税费181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7/44862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