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地税局发放小微税收新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黄舒婷 2017-11-27 14: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易军)今年6月,财政部、税务总局联合印发了《关于扩大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范围的通知》(财税〔2017〕43号)。针对小微企业扩面优惠政策,湖南省湘阴县地税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保证应享受优惠的纳税人全面享受税收红利。

  湘阴县国税局加强新政策宣传力度,做到政策宣传无盲区,保证新政策的有效传达。组织一线人员培训辅导,对分局税管员和大厅窗口人员进行相关政策内容的培训。强化金三数据比对分析,筛选出扩大优惠面后应享受优惠政策的纳税人,对其进行重点辅导。建立落实反馈机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外公布举报电话,受理纳税人投诉,确保税收优惠政策有效推进。截至目前,已享受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55户,共计减免企业所得税12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7/44861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