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耒阳市国税局召开煤炭生产企业税收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华程 欧阳操 编辑:黄舒婷 2017-11-27 14: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耒阳市国税局召开煤炭生产企业税收座谈会。

各煤业公司参会人员学习相关文件。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廖华程 欧阳操)为加强煤炭税收管理,防止税收流失,杜绝形成欠税,近日,湖南省耒阳市国税局召开了煤炭生产企业税收座谈会。

  通过座谈,耒阳市国税局进一步掌握了各煤炭企业生产情况,以提供更好的纳税服务,严格施行“以票控税”管理模式,最大限度防止煤炭企业因不及时缴纳税款产生欠税。加强与征管部门联系,实行信息共享,确保纳税人如实申报。加强部门联动,对煤炭企业实现收入后不申报或申报后不及时缴纳税款,税务部门将及时采取扣押、查封、停供发票等措施。

  对产生欠税的煤炭企业,相关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向耒阳市政府提供相关信息,建议煤炭部门和所在乡镇对其采取停工停产等强制措施,人民法院将企业负责人纳入失信执行人名单,对欠税数额大的企业,由公安部门直接进行追征介入,确保税款及时征收入库。

  通过座谈,各煤业公司对税收政策有了新的了解,增强了纳税意识,为今后耒阳市煤炭税收征管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廖华程 欧阳操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7/44861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