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地税局干部“组队”义务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石文金 编辑:马灿 2017-11-27 14: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剑箫 石文金)日前,湖南省泸溪县地税局干部一行8人前往县政府门前的移动献血屋,采集血样共计2400毫升,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医院冬季用血不足的状况。

  财务管理科的龚玲红已连续献血多年,献血总量达3200毫升。她熟练地填表、抽血化验、采血。“第一次献血时心里还有些紧张,现在已经习惯了,献血既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又能挽救他人生命,何乐而不为呢?”她说道。

  泸溪县地税局每年都会在夏季和冬季两个血荒季组织干部进行义务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好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石文金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7/44861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