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县地税局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2017-11-27 10: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古丈县地税局党员干部与红星社区留守儿童之家负责同志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彪)近日,古丈县地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古丈县红星社区留守儿童之家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红星社区留守儿童之家现有留守儿童30余人,这些孩子的家长为了生计,双双外出打工,留下自己的孩子交给在家的亲戚和老人照顾。这些儿童在不同程度上存在生活失助、学业失教、亲情缺失,家庭教育近乎空白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红星社区积极筹建红星社区留守儿童之家,开展一系列关爱服务,让留守儿童时时刻刻感受到亲情的呵护、家的温馨,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为了在学习上、生活上给予孩子们关心和帮助,古丈县地税党支部及时与红星社区取得联系,将支部党员个人捐赠及购买的课外书籍、学习用品发放给学生们,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努力去做一个对祖国有贡献的人。

  活动期间,古丈地税党支部党员干部和红星社区留守儿童之家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认真沟通孩子们的实际情况,希望能更多帮助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为孩子们的成长成才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7/44859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