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港新区地税局青工委开展“税小青悦读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2017-11-27 10: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小青悦读会”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哲)“书香润心灵,分享促成长”。近日,岳阳市临港新区地税局青工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税小青悦读会”活动,参与活动的青年干部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本次读书、评书、荐书活动中。

  参与活动的青年们有的带领大家领略了《人类简史》的宏伟壮阔又见微知著;有的解读了《西窗法雨》中以平和幽默的手法漫谈西方法律文化;有的让大家从《曾国藩传》中感受到了曾国藩的传奇人生;还有的通过《傲慢与偏见》让大家真实感受到18世纪末到19世纪初英国乡镇生活和世态人情。无论是诗和远方、人生哲理,还是伟人轶事,青年干部们畅所欲言,一本本好书、一个个好故事宛如袅袅的青烟,贯穿于本次活动始终。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税小青悦读会”不仅仅是一次读书活动,更是点燃临港地税书香氛围的星星之火,书籍中的智慧、文化中的力量将为每一名临港地税人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正能量,为地税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7/44859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